厄文喊罷賽要求NBA徹底改革 據傳超過100 - NBA

Table of Contents

厄文喊罷賽要求NBA徹底改革 據傳超過100人響應

ETtoday運動雲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NBA球員工會副主席籃網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,以反種族歧視名義號召球員罷賽,
兩次召開球員會議,質疑聯盟復賽方案,而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
也揭露了更多關於會議背後的內幕消息。

據消息指出,目前有越來越多球員響應罷賽,首次會議約50人參與,第2次會議近100人參
加,包括在1968年奧運會黑人權力致敬事件的非裔美國田徑選手卡洛斯(John Carlos)


在罷賽會議中,他們提出多項訴求,譬如要球聯盟實現社會公平改革,並投入更多資源,
從聯盟高層到球團老闆、制服組高層,都要進行改革。儘管NBA大多數球員為非裔,但在
管理層上,白人仍是主要多數。

此外,他們還針對復賽的內容提出質疑和要求,像是在佛羅里達州單一地點復賽非常危險
且不必要,還有球員保險問題,以及額外的受傷風險。球員在給ESPN的聯合聲明中,強調
「黑人已經被壓迫數百年,他們不會再選擇沉默。」

據報導指出,目前NBA已經與球員工會聯繫,討論如何解決當前的問題,尋找雙方都可以
接受的立場,盡量說服更多球員參加復賽。

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1738541

--

All Comments

Megan avatarMegan2020-06-19
構造改革!
Doris avatarDoris2020-06-22
LBJ表示:
Elvira avatarElvira2020-06-27
支持罷賽 黑人都不要打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-06-29
現在只有管理層是白人 在NBA比率太低了 應該要增加
白人打NBA的機會
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-06-29
原來是黑人也想進管理層啊 懂了懂了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-06-30
搞不好很多球員就缺錢想工作啊
Jake avatarJake2020-07-03
原來是這樣呀 管理層都給我換成黑人 現在 馬上
Emily avatarEmily2020-07-06
改你老木,你們退休之後上來當老闆啊,啥? 破產
Zanna avatarZanna2020-07-07
百人響應,一人罷賽
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-07-07
BBA
Tracy avatarTracy2020-07-11
https://imgur.com/fEMZu49 不知道有沒有詳細名單
Hedy avatarHedy2020-07-15
MJ就買球隊當老闆 所以現在是要管理層有黑人保障名
額?
Edith avatarEdith2020-07-19
打球跟反種族歧視有什麼關係
Eartha avatarEartha2020-07-22
乾脆說老闆也要黑人當好了
Ingrid avatarIngrid2020-07-23
構造改革!!!!!!!!!!!
Callum avatarCallum2020-07-23
NBA=National Black Association只能有黑人打球
若有白教練白經理就是奴隸主
Agnes avatarAgnes2020-07-26
美國有錢的黑人明明一堆 又沒人限制黑人不能買球隊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-07-30
笑死 老闆要黑人保障名額喔 那球員要不要有白人保障
名額
Regina avatarRegina2020-08-03
田徑選手為什麼也在會議...
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-08-04
領這麼多錢,還要更多。
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-08-09
這世界真的很公平,LBJ當時挺黑人權賺得滿缽滿盆
而如今回力鏢打在自己身上,歷史定位註定折損
John avatarJohn2020-08-09
被大鳥 禪師管 都是聯盟壓榨黑人的展現
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-08-13
無論這季打不打,都一定會被加上大大的星號
Harry avatarHarry2020-08-14
樓上腦補也很強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-08-19
管理階層太多白人了 這些都是奴隸主 我們要出征
Damian avatarDamian2020-08-19
球員太多黑人了 應該平衡一下
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-08-23
也不看看美國白人比例多少~管理階層白人多很奇怪嗎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-08-28
白人比較多 有想過美國白人佔73%嗎
Andy avatarAndy2020-09-02
黑人才12%左右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-09-04
憑什麼你2X%的比例人口卻要求跟7X%一樣多的席次
Jack avatarJack2020-09-09
管理層有領的比球員多嗎?要不要上場時間也平權?
Oscar avatarOscar2020-09-12
而且用膚色當劃分也太粗暴胡扯了
Elvira avatarElvira2020-09-16
1.有些白人近期才來美國,跟蓄奴有啥關係
Poppy avatarPoppy2020-09-16
2.有些黑人近期才來,是不是賠償要比其他黑人少
3.有些黑人當年也蓄奴,是要賠償還是獲賠
Ina avatarIna2020-09-20
廢物黃種男 去吃屎
Hedda avatarHedda2020-09-25
而且管理層很多要的並不是運動相關背景的 你黑人可
Ina avatarIna2020-09-29
會不會大部分都是領高薪的 領底薪被塞隆
Adele avatarAdele2020-10-03
4.有些白人南北戰爭解放黑奴送死,是要賠償還是獲賠
我想不到有比用膚色劃分更腦殘的方式了
Oliver avatarOliver2020-10-08
以去拿個財經學位一樣可以去應徵阿
Ethan avatarEthan2020-10-11
人家氣氛大師耶
Kyle avatarKyle2020-10-14
黃種人表示……
Xanthe avatarXanthe2020-10-16
Ki叫小賀就把聯署的nba球員名字都公布,讓大家看看支
持這種無理的罷賽理由的球員都有誰
Lucy avatarLucy2020-10-17
好歹用個身家背景大調查,還合理一些
Cara avatarCara2020-10-19
自己創一個聯盟拉 真.全黑人聯盟 拒絕白人觀看取樂
Dora avatarDora2020-10-19
大概想鬧到選舉前吧 最好把白人賭爛票都逼出來
Olga avatarOlga2020-10-23
殺人的不是NBA管理層好嗎!無限上綱了吧
Oliver avatarOliver2020-10-25
我想看他們爭取到最後 可以爭到什麼 加油 不要妥協
Selena avatarSelena2020-10-28
不想為球團和觀眾打球 那就薪水都取消 一切都好說
Kelly avatarKelly2020-10-28
黃種男的Y染色體在危害人類的基因庫
Edwina avatarEdwina2020-10-29
lbj:
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-11-04
如果他們的訴求只是單純加薪還好辦 起碼知道爭權
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-11-09
只是手段 但看起來他們似乎真的把壓迫 階級複製貼上
NBA裡面要求從上到下都要洗牌成他們愛的樣子
Tracy avatarTracy2020-11-09
為什麼球員會議會出現一個50年前的田徑選手啊?
Isla avatarIsla2020-11-09
但這會讓不對的人不適任的人放在錯誤位置上
Harry avatarHarry2020-11-13
換一批球員吧,次級聯盟跟其他國家聯賽又不是沒人才
Quanna avatarQuanna2020-11-16
Ki家庭不錯吧 中產階級的不是嗎
Lucy avatarLucy2020-11-16
我快笑死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-11-21
白種人球員也應該組一團要求隊上名單的黑人太多
Ula avatarUla2020-11-21
應該進行改革按比例分配 這樣是壓迫白人的生存
Ina avatarIna2020-11-22
還有黑人彈性太好 建議每個黑人要佩掛腳踝沙包5KG
這樣比較公平
Oscar avatarOscar2020-11-22
搞不懂這些黑人真有本事幹嘛不會非洲建國就好
Joseph avatarJoseph2020-11-27
支持KI繼續鬧下去 不打就不打阿 罷賽勞資雙方合約
重談 看後面黑人新人哭說為啥拿不到以前那種大約
Annie avatarAnnie2020-12-01
KI這次氣氛整個聯盟 超強
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-12-05
萬人響應無人到場
Ida avatarIda2020-12-08
nba球員最沒資格喊歧視 拿的資源比大部分白人還多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-12-09
老實說KI竟然整季沒打爽領高薪 還可以帶動100球員
我真的覺得是很猛 不知道怎麼辦到的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-12-10
難道他們都認為跟KI一起鬧完然後薪水照樣爽領嗎
Sarah avatarSarah2020-12-13
因為他們鬧的原因不是跟KI,而是不想集中管理打球
David avatarDavid2020-12-16
別打吧
Doris avatarDoris2020-12-18
難怪大家都說黑人沒腦....
Doris avatarDoris2020-12-20
Ki的氣氛功力已經進化到無人可及的地方了……
Eartha avatarEartha2020-12-20
難看難看,果然都是$$$
Zora avatarZora2020-12-25
誰都可以出來 這個有病仔不能打球出來號召什麼?
Ingrid avatarIngrid2020-12-26
趕快罷賽。再來談判一次。看違約的要賠多少。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-12-31
NBA權力遊戲~~演的都是有根據的wwww
Steve avatarSteve2021-01-01
支持改革!場上五個人必須各人種一名!
Selena avatarSelena2021-01-02
台灣人奴性太重,難以想像
Eartha avatarEartha2021-01-05
像老大歐淝姆斯在投資是少數吧
Ina avatarIna2021-01-10
Ki氣氛整個聯盟XDD
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-01-14
又想領薪水 又不用擔風險 NBA各球團老闆真的好棒
棒做功德耶 真不想複賽當初就號召工會別同意阿 同
意完後面又反悔 搞的好像罷賽球員多委屈一樣
Harry avatarHarry2021-01-17
真像當年紅衛兵直接把私營企業和地主變成紅色企業
的作法。
Callum avatarCallum2021-01-18
真的有超過一百個球員響應,這對聯盟來說影響不小
Ethan avatarEthan2021-01-19
明年的籃網氣氛一定很棒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-01-21
KI這小混蛋真的不凡,我本來覺得他只是個地平說的
傻子,沒想到他是想當切格瓦拉還是馬金路德?我支
持他退役,現在馬上放下一切去遊行
Linda avatarLinda2021-01-23
不論如何都是亟待解決的問題...
KI也只是裡面比較大咖的吧,看連署名單裡也不少球星
Irma avatarIrma2021-01-27
自己去創一個黑人聯盟吧,保證沒有歧視問題
Irma avatarIrma2021-01-30
越多大咖罷賽 姆斯奪冠阻擋越少
Irma avatarIrma2021-01-30
黑人被壓迫,但NBA的黑人可沒有。
Regina avatarRegina2021-02-01
的確該改了 薪水太高了
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-02-06
你說有名單內也湖人隊員?? 沒差啊 聽過一神帶坑嗎?
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-02-07
構造改革!
Erin avatarErin2021-02-09
聯盟已經虧損了 砍薪應該確定了
Annie avatarAnnie2021-02-12
你怎麼不講全世界黃種人這麼多 怎麼沒幾個黃種球員
或沒幾個黃種高層 = =
Ingrid avatarIngrid2021-02-14
不是啊,那先發5人要保證:黑白黃拉丁+1自由席
Noah avatarNoah2021-02-15
不行 先發五人都是被利用天賦
改革要從高層做起 一律拒絕白人企業老闆
Necoo avatarNecoo2021-02-15
只有我們BLM的brothers才能使用我們BLM的天賦打球
Sarah avatarSarah2021-02-17
白人自己組聯盟打吧 回到N年前只有白人的聯賽wwww
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-02-20
其他人利用 94騎士 只有黑人可以利用黑人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-02-25
性別平權,女生也要打nba啊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-03-01
你們黃人不懂黑人百年被榨壓 被嘲弄的歷史 沒國際觀
Hedy avatarHedy2021-03-03
100個不缺錢的球員響應 其他人都不用吃飯了
Agnes avatarAgnes2021-03-04
我們brothers的放火拒捕奪槍精神 都是真男人抗爭
Mia avatarMia2021-03-07
黃人只會乖乖被捕 開不痛不癢的夜市抗議
然後苟且保留一條小命
John avatarJohn2021-03-12
黑人犯罪還敢要人權啊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-03-14
美國覺青出征了
Liam avatarLiam2021-03-15
這隻手已經不是我的手
Olga avatarOlga2021-03-16
管理層增加黑人 那球員可以增加白人與黃種人嗎?
Belly avatarBelly2021-03-19
當然不行,這樣也是壓迫
Quanna avatarQuanna2021-03-20
不只KI吧 還有其他指標球員連署
John avatarJohn2021-03-24
一次氣氛30隊,KI以後誰還敢收。哈哈哈哈
Isla avatarIsla2021-03-25
mba要改革什麼?
Lydia avatarLydia2021-03-30
哇 跟罷免蔡英文群組不相上下欸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-03-30
我看KI你自己成立一個聯盟 看能存活幾年
Xanthe avatarXanthe2021-04-02
我很好奇管理層都黑人 然後年薪只有300萬美元會有多
少黑人弟兄跟隨你
Ivy avatarIvy2021-04-03
想想ki也是對的 你不稱這一次黑人社會運動起義 下次
的機會不知道還有沒有了
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-04-04
籃球明年還有但這次不抗爭這輩子可能遇不到這麼好機
會了
Jake avatarJake2021-04-07
知道1871洛城華人屠殺嗎 知道黑奴解放後換哪種人去
採棉花嗎 知道建造西部鐵路的華工是如何被剝削的嗎
知道排華法案嗎 知道二戰日裔被關集中營嗎 就只有你
們被壓迫?
Ursula avatarUrsula2021-04-09
對了 還有石泉城屠殺
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-04-09
講那麼多怎麼不是去提議平權 而是跳出來指責別人追
求平權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-04-10
黑人智商真棒
Rae avatarRae2021-04-14
.... 所以這100人認為單一地點比賽非常危險 黑人?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-04-14
哈哈哈看看鄉民,ki個性怪、難相處、跟誰都不合,
結果鄉民所謂的低能罷賽理由100多人響應,怎麼會這
樣啊?難道是酸民自助餐嗎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-04-17
你怎不反過來說有300多人沒響應?
Lydia avatarLydia2021-04-21
好奇KI這張領完還有沒有球隊敢簽,就算實力還有但
對整體球隊的傷害好像會更大…
Necoo avatarNecoo2021-04-23
地平說應該也不少信眾^^
Hardy avatarHardy2021-04-24
幹媽的什麼都要膚色保障名額嗎? 也是啦~ 用膚色分
總比用智力分好
Delia avatarDelia2021-04-25
NBA學林 不意外
Isla avatarIsla2021-04-26
問題是你100多人響應,球隊的輪替一定會影響到啊...
Zora avatarZora2021-04-27
希望聯盟出面好好溝通就是
Xanthe avatarXanthe2021-04-30
不是100人響應 是100人有參加會議討論 並不是贊同
Doris avatarDoris2021-05-02
不是全部人都贊同罷賽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-05-04
黑鬼怎麼不回非洲
Olive avatarOlive2021-05-08
分成100趴
Olivia avatarOlivia2021-05-09
神經病黑人
Ula avatarUla2021-05-14
聲仔又在搞事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-05-18
有話語霸權又要構造改革
Ida avatarIda2021-05-23
errrr 只因為老闆是白人所以不公? 難怪黃種人會被
認為搶工作而被歧視
Necoo avatarNecoo2021-05-23
噁心黑人 貪婪的嘴臉露出來了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-05-26
地平仔能當發言人 笑了…
Lydia avatarLydia2021-05-29
構造改革!舉起黑人的法槌!
Isla avatarIsla2021-05-30
NBA球員說自己被壓迫
Wallis avatarWallis2021-05-31
推倒聯盟資本主義的高牆!
Rae avatarRae2021-06-06
垃圾就不會承認自己是垃圾,只會說被壓迫,笑死
白人都應該自願給黑人當奴隸才是平等啦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-06-08
球隊聲仔進化成聯盟聲仔
Yedda avatarYedda2021-06-10
白教練教黑人坐板凳就是赤裸裸得歧視
Irma avatarIrma2021-06-13
這群黑人才是奴役自己的元兇
Iris avatarIris2021-06-17
球員是不是該有黃種人保證名額啊~
Ina avatarIna2021-06-18
好啦 黑人考試都加35%爽了沒
Zanna avatarZanna2021-06-21
我猜想這些東西大都是那些球員的煙霧彈
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-06-25
他們的主要目的大概就是靠這些漂亮的煙霧彈逼
Ina avatarIna2021-06-29
聯盟跟資方談判,保障即使營收縮水,原來的頂新"數
額"那些不能大幅衰減,薪水也不能扣太多等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-07-02
白人付錢給黑人打球 以後要黑人付錢給白人打
Faithe avatarFaithe2021-07-05
不愧是聲仔
Isla avatarIsla2021-07-09
構造改革!
Edith avatarEdith2021-07-11
笑死
Kyle avatarKyle2021-07-14
NBA是要改什麼啦,黑人才能當老闆?
Rae avatarRae2021-07-17
有夠智障黑人占全美人口13%然而黑人除了體能有先天
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-07-18
優勢,在管理上有甚麼優勢讓另外87%人讓你
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-07-18
改革 = 給我錢跟管理白人的能力
真不曉得他們的老師怎麼教他們的
Dora avatarDora2021-07-19
回非洲吧 大西洋沒有加蓋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-07-23
MJ: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-07-27
呃…真無言還往聯盟搞事
Ursula avatarUrsula2021-07-31
我看本季直接不打比較快 這時間正常都在打季後賽了
還一堆毛
Selena avatarSelena2021-08-03
我怎麼看,都是想要更多分潤
Belly avatarBelly2021-08-04
姆斯 你們別想弄我